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顺义法院朱建娜法官被评为北京法院“为民榜样”
分享到:
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07 11:21:34 打印 字号: | |

12月3日上午,北京法院“群众在我心中·为民榜样”评选结果发布暨颁奖仪式在北京高院举行。我院立案庭副庭长朱建娜被评为北京法院“为民榜样”,并到会接受表彰。我院党组成员、中层正职、干警代表在本院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。


“审判之于法官,不是权力,而是责任,是照进老百姓生活的那一道光亮;法官之于社会,不是机械的裁判者,而是能动的建设者,在依法治国的大潮中,我们不仅就个案定纷止争,更能用裁判引领社会法治风尚。”发布仪式现场,朱建娜法官以《为人民服务,做人民法官》为题,从回忆自己审理的一起医疗纠纷案件开始讲起,到调任立案庭副庭长后带领团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,探索物业纠纷源头治理的经历,通过视频展示、宣讲的形式,生动讲述了她的为民故事和初心感悟。


北京法院“群众在我心中·为民榜样”评选活动开展以来,来自全市法院的24名干警参与评选,累计4万余名网友参与投票,共10名干警获此殊荣。


 
责任编辑:卢晓伟
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