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顺义法院召开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动员部署会
分享到:
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13 17:53:30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贯彻落实市高院关于开展“北京法院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的工作部署,做好参赛相关工作,4月12日,顺义法院召开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动员部署会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晓艳作动员部署讲话,全体党组成员、审委会委员、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郭立军主持。


会上,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李兴国解读了我院参赛工作方案,对参赛人员资格条件、评选名额、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了阐释,对做好参赛报名、业务理论文章发表、院内评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。


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晓艳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,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分别面向审判执行工作和综合行政工作,比赛规模、专业设置、标兵数量都是历届之最。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、展现顺法优良形象的重要平台、提升各项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,要以积极的态度、饱满的热情、崭新的面貌参与各项比赛活动中。全院各部门要严格抓好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的组织实施,突出“实战、实用、实效”导向,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,做好组织保障,营造浓厚氛围,全力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、岗位练兵等工作,确保高水平、高质量的完成参赛组织工作,营造“岗位练兵、岗位建功、岗位成才”的良好环境,切实做到“以赛促训、以训提能、以能强审”。全院各部门要抓住“技能比赛两项活动”提供的重要窗口、重要契机,进一步健全人才选拔、人才培养、人才管理长效机制,营造“人人渴望成长、人人皆可成才”的浓厚氛围,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、业务精通、作风优良、年龄优化、数量充足、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,为我院高质量向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
 
责任编辑:卢晓伟
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